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出席宴会妙语连珠调侃罗姆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9日14: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奥巴马出席白宫年度记者晚宴,与媒体界人士在一起 奥巴马出席白宫年度记者晚宴,与媒体界人士在一起

奥巴马挥手 奥巴马挥手

  中新网4月29日电 综合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参加白宫年度记者晚宴时妙语连珠,大讲俏皮话,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对手罗姆尼、最近曝出召妓丑闻的特勤局都成为他的调侃对象。当然,这位忙着为连任竞选拉票的总统也没有忘记在自己身上找笑料。

  据报道,奥巴马对参加宴会的记者、明星和社会名流们发表演讲,先拿自己小时候在印度尼西亚吃过狗肉的故事开玩笑。

  他还说,如果自己获得第二个任期,有必要通过他大力推行而最高法院可能推翻的医疗改革法案。

  奥巴马谈及自己曾经的竞争对手、如今的亲密同事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时说,“她就是无法停止给我做醉酒测试”。意指近日奥巴马赴哥伦比亚参加美洲国家首脑会议,先期抵达的美国特工在酒吧集体召妓引发关注的事件。

  谈到特勤局员工的召妓丑闻,奥巴马还开玩笑说,自己要在特勤局宵禁之前让特工们回家,暗示近日美国特勤局针对召妓丑闻发布新的员工守则,禁止参与总统安保工作的局内特工在出勤前10小时内饮酒,员工不能进出“声誉不佳的”场所,也不能将外国人带往下榻地点等。

  奥巴马还对他的竞选对手、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加以调侃,称他与罗姆尼都有哈佛大学学位,他只有一个,“自命不凡”的罗姆尼却有两个。

  奥巴马还对罗姆尼曾将其家中一只宠物犬装进柳条筐,绑在车顶上因而涉嫌“虐待宠物”的传言大加调侃,宴会现场也播放了一段模拟罗姆尼在竞选宣传片中为“虐狗”传闻辩护,称如何给予狗自由,让风吹拂小狗脸部的模样,令全场爆发大笑。

  奥巴马坦言自己将面临艰难的竞选过程。今年11月,他将在美国大选中面临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富翁罗姆尼的挑战。能够保住总统宝座成功连任,还是输给对手,仍有待观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