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总统再与三大政党领导人商议组阁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3日16:1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希腊总统再与三大政党领导人商议组阁问题(图)

  中新网5月1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13日召集希腊议会主要政党领导人,以求就组阁达成一致意见。

  在此之前,保守的新民主党、左翼激进联盟党和泛希腊社会主义运动等三大政党的组阁努力均告失败。报道称,这将是希腊组阁的最后机会,如果失败,希腊议会将在6月重新选举。

  为了获得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援助资金,希腊必须实施紧缩措施以摆脱债务危机,但希腊社会对此分歧严重。

  分析称,希腊的债务危机已严重到了一旦出现违约,就有可能被迫退出欧元区的境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