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莫申科拒绝继续治疗抗议治疗过程外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0:52  国际在线 微博
在狱中服刑的季莫申科(资料图) 在狱中服刑的季莫申科(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5月15日报道,乌克兰卫生部副部长奥利山大·托尔斯塔诺夫(Olexandr Tolstanov)15日称,正在服刑的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拒绝继续接受治疗,以抗议其治疗过程被泄露给媒体。

  上周,季莫申科因严重脊椎疼痛被送到乌克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Kharkov)的医院。托尔斯塔诺夫说,负责为季莫申科治疗的德国医生鲁特兹·哈姆斯(Lutz Harms)告诉他,季莫申科拒绝接受治疗,以此抗议她的治疗过程细节被泄露给媒体。季莫申科的女儿叶夫根尼娅(Yevheniya)谴责记者“非法”公开有关母亲健康的“机密”信息。

  托尔斯塔诺夫称,医生已经多次建议季莫申科继续接受治疗,但都遭到其拒绝。但是哈姆斯认为,季莫申科的健康状况已经有所改善。(沈姝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乌克兰 季莫申科 治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