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移交俄坠毁客机45名遇难者遗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5: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印尼当局举行了盛大的遗体移交仪式。 印尼当局举行了盛大的遗体移交仪式。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坠毁客机遇难者的遗体移交仪式23日在印尼举行。印尼当局将45具遇难者遗体分别移交给遇难者家属和各国大使馆。

  移交仪式地点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哈利姆机场。该机场是客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起飞的地点。负责执行鉴定程序的印尼国家警察局将遇难者遗体象征性地移交给指导空难遇难者搜寻和疏散行动的国家搜救局。

  随后,印尼国家搜救局将45具内装有死者遗骸的锌质密封箱移交给交通部,由交通部将35具遇难的印尼公民遗体转交给遇难者家属,8名遇难的俄罗斯公民、1名美国公民和1名法国公民的遗体将分别移交给三国大使馆。

  早前报道称,俄紧急情况部的飞机将在24日把遇难者遗体运抵莫斯科。

  这架俄罗斯苏霍伊-100客机5月9日在印尼进行演示飞行时坠毁,机上载有45人全部遇难。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