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在印尼失事客机第2只黑匣子找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5: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印尼搜救小组发言人31日表示,已在失事地点找到俄失事苏霍伊客机的航空飞行记录器。

  发言人称,航空飞行记录器设备外观良好,呈橙色,没有烧坏。随后,失事客机隶属的“苏霍伊民用飞机公司”向媒体证实了这一信息。

  5月9日,苏霍伊超级喷气100客机从印尼首都雅加达起飞后,在进行第二次演示飞行期间撞上萨拉克山陡坡坠毁,机上共载有45人,包括8名俄罗斯人。搜救队14日在坠机地点找到第一个黑匣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失事客机 黑匣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