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选出现代政治史上最年轻22岁女议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1:23  环球时报
法国选出现代政治史上最年轻22岁女议员(图)

  年仅22岁的玛丽安•马雷夏尔•勒庞成功当选议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海淼】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7日的消息,法国17日迎来了国民议会选举的第二轮投票。值得关注的是,“国民阵线”获得的2个席位中,其中一位为年仅22岁的玛丽安•马雷夏尔•勒庞(Marion Maréchal-Le Pen),她首次参选便当选,同时也成为法国现代政治史上最年轻的议员。

  据报道,玛丽安是法律专业大学生,是“国民阵线”创始人让-马里•勒庞(Jean-Marie Le Pen)的外孙女,也是“国民阵线”现任主席玛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的外甥女。

  “我非常高兴可以成为法国年轻人的代言人,我们将在国民阵线的领导下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玛丽安表示

  该报道还称,在今年的法国大选中,虽然玛丽娜总统竞选失利,但是“国民阵线”也获得了600多万选民的支持。“国民阵线”把此次玛丽安进入议会看成是“极大的成功”。

  另外一名当选的来自“国民阵线”议员是律师吉尔贝•高拉尔(Gilbert Collard)。

  (责任编辑:朱马烈)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