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两名总统候选人商定举行电视辩论(图)

2012年11月14日06: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韩国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左)和无党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右) 韩国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左)和无党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右)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由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方面共同选举对策委员会委员长朴映宣和无党派候选人安哲秀方面秘书室长赵光熙分别担任组长的“一体化方式谈判小组”13日下午举行会议,决定举行电视辩论,并直到就一体化规则最终达成协议为止,每天上午10时举行非公开会议。

  一体化方式谈判小组重新确认一体化三大原则,即赢得总统选举和实现政权交替的一体化、价值和思想融为一体的一体化、改变未来的一体化,并表示将坚持互相尊重的精神。

  至于一体化方式,文在寅方面共同选举对策委员会委员长朴映宣提出由国民参与而决定一体化候选人的方式,安哲秀方面秘书室长赵光熙则强调能够击败新世界党候选人朴槿惠的竞争力。

  双方围绕一体化方式争持不下,预计今后一体化规则谈判进程不会顺利。文在寅方面发言人指出,文在寅稳居在野党唯一总统候选人适合度首位,这提高了他的支持率。安哲秀方面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对安哲秀和朴槿惠的双边对决进行的舆论调查中,安哲秀从未输给朴槿惠。现在也两者差距依旧悬殊。

  另外,双方当晚就“新政治共同宣言”上存在意见分歧的一些问题进行最后协调,两位候选人14日将发表宣言。

(原标题:两名韩国总统候选人商定举行电视辩论(图))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一届政治局常委15日与记者见面
  • 体育NBA全明星票选名单出炉:热火5将 火箭4人
  • 娱乐央视王志安否认停职 曾为虐童者辩护
  • 财经企业称又被美国坑:高价购大豆后价格骤降
  • 科技京东证实完成新一轮融资 估值72.5亿美元
  • 博客黑龙江鹤岗暴雪(图) 揭秘日本剩女生活
  • 读书悄然隐身:历史上不为人知的女叛徒
  • 教育为当北大硕士连考9年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男童在广州地铁车厢当众大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