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州首府爆炸案涉嫌谋杀(组图)

2012年11月20日11: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南部一处住宅区晚间发生巨大爆炸,造成2人死亡,附近27栋房屋受损。事故发生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南部一处住宅区晚间发生巨大爆炸,造成2人死亡,附近27栋房屋受损。事故发生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南部一处住宅区晚间发生巨大爆炸,造成2人死亡,附近27栋房屋受损。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南部一处住宅区晚间发生巨大爆炸,造成2人死亡,附近27栋房屋受损。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南部一处住宅区本月10日晚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当局19日表示,这起事件可能涉嫌谋杀行为,已经对此展开刑事调查。

  据悉,在爆炸发生当晚,有目击者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停靠在事发地附近。警方正在对该车的详细信息进行调查,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情况。

  此前的报道称,爆炸可能是由天然气泄漏引起。据警方称,他们正在对案件的可能原因进行“平行调查”。

  发生在印第安纳波利的这起爆炸威力巨大,损坏了近30栋房屋,许多建筑被大火吞噬。

(原标题:美国印州首府爆炸案涉嫌谋杀 警方展开刑事调查)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NBA-詹姆斯蝉联周最佳 上海签约阿里纳斯
  • 娱乐汤唯遭时尚杂志曝料称其爱装并耍大牌
  • 财经新浪金麒麟论坛今日举行 嘉宾和议程
  • 科技南京电信20M光纤宽带上传仅1M遭诟病
  • 博客流浪儿童死于垃圾箱该谁辞职 古代钱多重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官二代北漂5年受挫 靠拼爹回家当公务员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