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演讲时遭学生抗议 笑称是故意安排

2013年03月23日15: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在耶路撒冷向以色列大学生发表演讲,突然遭到一名男学生抗议闹场,奥巴马未动怒,还作势要听清楚叫声。   美国总统奥巴马21日在耶路撒冷向以色列大学生发表演讲,突然遭到一名男学生抗议闹场,奥巴马未动怒,还作势要听清楚叫声。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23日报道,正在中东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耶路撒冷对以色列大学生演讲时,遭到一名男学生抗议闹场。不过奥巴马不仅未动怒,还幽默开玩笑说,这名学生其实是“我们故意安排的”。

  奥巴马在演讲中,提及美国始终是以色列的亲密盟友时,突然有一名男学生在观众席上大声抗议,但这名学生随即遭现场其他学生嘘声围剿,要他闭嘴。接着安全人员迅速将他架离会场。

  此时,站在台上的奥巴马维持一贯冷静的语调说:“这就是我们刚刚谈到所谓现场讨论的一部分,非常好。”说完,观众席上许多学生都起立热烈鼓掌。

  奥巴马说:“我必须说,事实上,这是我们安排的,这样才让我感觉像在家(美国)一样。”奥巴马幽默笑说:“如果没有哪怕一名闹场者,我会感觉怪怪的。”

  25岁的以色列大学生瓦尔纳说:“他是一位总统,同时也是一名摇滚巨星,这真是太神奇了,他很懂得如何打动人们的心。”

(原标题:奥巴马幽默化解演讲闹场:我们故意安排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政府要说到做到不能“放空炮”
  • 体育亚预赛-于大宝93分钟绝杀 国足1-0伊拉克
  • 娱乐我是歌手周晓鸥逆袭夺冠 沙宝亮淘汰
  • 财经十堰4500套商品房半价售给公务员惹争议
  • 科技汉王进退维谷:电纸书成苦涩“鸡肋”
  • 博客唐师曾:基辛格吊唁乒乓名宿庄则栋(图)
  • 读书高饶事件诱因:毛泽东对周恩来工作不满
  • 教育铁腕外教遭全班学生弹劾皆因不让抄作业
  • 育儿无语凝噎:那些襁褓中被弃的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