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多地举行军民大会 称誓死保卫朝鲜(图)

2013年04月02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据朝中社于当地时间3月29日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地时间3月29日,成千上万的朝鲜民众(包括军人、学生等)在位于平壤的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集会,响应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号召。   据朝中社于当地时间3月29日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地时间3月29日,成千上万的朝鲜民众(包括军人、学生等)在位于平壤的金日成广场举行大规模集会,响应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号召。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4月1日,朝鲜平安南道、慈江道、咸镜南道举行军民大会,对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表的声明表示支持。

  在军民大会上,朝鲜人民军、工农赤卫军、红色青年近卫队、复员军人代表先后发言。

  发言称,朝鲜军民支持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声明,同时受到了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紧急召开关于战略导弹军执行火力打击任务的作战会议消息的激励,并进一步表示,“誓死保卫朝鲜”。

  发言强调,人民军官兵将着重于在战争遏制力和战争战略的所有领域提高核武装的中坚作用完成战法与作战方案。工农赤卫军和红色青年近卫队队员们将做好战斗准备,保卫朝鲜。复员军人也将会参与潜在的战斗。

  军民大会结束后,朝鲜民众开始举行示威游行。

(原标题:朝鲜多地举行军民大会 称“誓死保卫朝鲜”)

(编辑:SN0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哈尔滨公款吃喝回潮:豪车遮牌去洗浴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淘汰曼联将战曼城 视频
  • 娱乐策划-张国荣十年祭:你的十年扰了浮生
  • 财经郭建波任志强赌房价认输 申请长安街裸奔
  • 科技微软Surface Pro评测:续航是短板 图集
  • 博客张国荣十周年祭 单身女孩私房话
  • 读书最狠的皇帝:朱元璋铲除文臣武将空遗恨
  • 教育大四学生写万言忏悔书 劝莫虚度光阴
  • 育儿3人染禽流感 提醒儿童少喂鸽子接触禽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