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化肥厂爆炸具体死伤数字尚未公布

2013年04月18日13:5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19点50分,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化肥厂发生猛烈爆炸,事件发生至今已过去逾4个小时,但官方尚未公布具体死伤数字,外媒对此事说法也不一致。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爆炸已致使2人死亡,另外有约100人受伤。化肥厂附近的一个足球场已成为一个临时治疗站,此外还有两家临近的医院也在接收伤者。

  美国广播公司(ABC)称爆炸致使约200人受伤,其中120多名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另有40人伤势严重。周围75至100栋企业及居民住宅被烧毁,消防员和直升机已被派往现场救援。

  法新社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爆炸已造成约60至70人死亡,数百人受伤。但官方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美国《华盛顿邮报》发表的文章中数字模糊,仅表示有数十人死伤。

  据悉,发生爆炸的地点在一个名叫韦科的小镇附近,化肥厂爆炸威力之大致使周围建筑着火,民众可见浓浓黑烟升起。

  值得注意的是,在它周围的这些建筑中有学校和养老院。当局表示尚不清楚爆炸发生原因。

  这次德州爆炸事件发生在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后不久。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国际赛期间,赛场终点线附近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另有逾180人受伤,其中23人情况危急。

(原标题:美国得州化肥厂爆炸 外媒对死伤数说法不一(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微服私访”在北京打的(组图)
  • 体育湖人胜火箭西部第7收官 季后赛西部对阵
  • 娱乐台57岁作词人急办爷孙婚 嫩妻父欲告诱拐
  • 财经3月70大中城市仅温州房价环比下降
  • 科技中国雅虎邮箱将于8月19日停止服务
  • 博客新疆特大沙尘暴(图) 中毒女生朱令近况
  • 读书正说六宫:后妃们的"工资"差别有多大
  • 教育精英入围城 在港内地生的“七年之痒”
  • 育儿去香港抢不成奶粉抢纸尿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