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公开三八线军演照片 共有400余人参演(图)

2013年06月01日01:2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美韩公开“三八线”军演照片 美韩公开“三八线”军演照片

  韩美联合司令部进行了渡河演习 日本《产经新闻》5月31日报道,美韩两军30日在朝韩停火线附近的韩国北部京畿道涟川郡临津江,举行渡江联合军演,并向媒体公开演习照片。

  据悉,美韩此次军演的主要内容包括在临津江架设浮桥,利用水路两栖坦克渡江等。美韩军方共有400余人参加此次军演。《产经新闻》称,这是美韩两军继2004年以来再次举行联合渡江演习。由于此次演习的地点位于距离朝鲜较近的临津江,因此美韩此举意在对朝鲜施压。

  韩民间团体“实践6·15共同宣言韩方委员会”说,朝5月30日提议6月3日在开城举行朝韩工作会谈,商讨联合纪念《南北共同宣言》签署13周年事宜。韩方回应坚持“政府级会谈先行”的立场,事实上对韩公民赴朝参加纪念活动筹备会议下禁令。朝发表评论说,朝方提议意是“结束双方长达5年对话僵局的重要契机”,批评韩方“以拙劣借口”拒绝,“等同于否定共同宣言”。

  另据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31日消息,曾一度被传“失踪”的金正日长子金正男的儿子参加了其所就读的波斯尼亚国际大学的毕业典礼。此前,波斯尼亚媒体称,在学校没有看到金韩松,因此传出了“金韩松失踪了”的说法。新华、中新

(原标题:美韩公开“三八线”军演照片(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启程访问美洲
  • 体育NBA-詹皇30分热火胜步行者总分3-2视频
  • 娱乐蔡依林不认当兵表弟 遭姑姑再讨公开道歉
  • 财经房产税面向增量征收 存量亦计入免征面积
  • 科技微软宣布Windows 8.1重新引入开始按钮
  • 博客高校领导:很多大学生就不了业是活该
  •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婚刺(全)
  • 教育穿正装去高考被当家长拦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美国年轻父亲嫌婴儿吵闹将其塞进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