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岁男童把饼干啃成手枪形状成枪协会员(图)

2013年06月01日01:2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韦尔奇   韦尔奇
咬成手枪形状的饼干 咬成手枪形状的饼干

  据《赫芬顿邮报》5月30日报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美国7岁男孩韦尔奇因为把一块饼干啃成了枪支形状,被学校停课两天。不料此事引起轩然大波,美国全国都在讨论惩罚是否得当。最莫名其妙的是,他还因此成了全美步枪协会(美国最大支持拥枪组织)的终身免费会员,据悉,加入协会的会费要550美元。

  据报道,7岁男孩乔希·韦尔奇在美国马里兰州的帕克小学读小学二年级。他因用牙齿把一块饼干啃成一把手枪的形状,而被小学勒令停课两天。韦尔奇说:“我没有故意把饼干弄成枪的样子。等我咬完后,发现真的很像枪的样子。”韦尔奇的律师菲克尔已就停课处罚一事起诉学校。他在上诉过程中指出,爱达荷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轮廓比韦尔奇用牙齿咬出来的图形更像手枪。针对该起诉讼案,帕克小学发言人莫西尔拒绝发表评论。

  因咬饼干被停课的事情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全国都在讨论惩罚是否得当。听到这个消息后,马里兰州立法委员尼古拉斯花550美元为韦尔奇在全国步枪协会购买了终身会员资格。作为马里兰州下议会共和党少数派的领导人,他把全国步枪协会会员资格证送给了韦尔奇。但韦尔奇仿佛并不在意,领过资格证后,他就一直坐在那里玩手机上的游戏。

  立法委员尼古拉斯认为,“学校因此处罚学生的行为令人感到难堪。韦尔奇是一个好孩子,只是有一点爱吵闹,把全国步枪协会会员资格送给他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因为该协会能教导他如何正确地使用枪械。”尼古拉斯还说,韦尔奇从来没有玩过枪,家里也没有枪。

  本报综合报道 袁金会

(原标题:饼干啃成“手枪” 7岁童成步枪协会终身会员(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偕夫人彭丽媛启程访问美洲
  • 体育NBA-詹皇30分热火胜步行者总分3-2视频
  • 娱乐蔡依林不认当兵表弟 遭姑姑再讨公开道歉
  • 财经房产税面向增量征收 存量亦计入免征面积
  • 科技微软宣布Windows 8.1重新引入开始按钮
  • 博客高校领导:很多大学生就不了业是活该
  •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婚刺(全)
  • 教育穿正装去高考被当家长拦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美国年轻父亲嫌婴儿吵闹将其塞进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