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政党领袖欲吻婴儿展现亲民遭拒绝(图)

2013年08月08日13:10  环球时报
澳反对党领袖欲吻婴儿展现亲民尴尬遭拒绝 澳反对党领袖欲吻婴儿展现亲民尴尬遭拒绝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将于9月展开大选,目前各政党对大选的造势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8日报道,随着6日晚间,选战离开喧嚣的堪培拉空军基地而来到南澳,澳大利亚婴儿的力量引起了全澳人重视。

  澳费法斯媒体报道说,这些小孩虽然不会说话,灵敏度不足,天真可爱,也不理解什么是财政平衡,但他们却知道一件事——政客们是冲着他们来的。他们胖嘟嘟的小脸和肉乎乎的小手,对于政客来说是个“致命的吸引”。反对党领袖艾伯特也遭遇到这样的调皮小孩。

  在阿德莱德和影子财长何基一同宣传时,他到访Bickford饮料公司。一个15个月大的女童惠特克引起了他的注意。艾伯特看见她在母亲艾薇的怀里,于是凑过去准备亲吻她。

  然而,谁料到机灵的惠特克马上躲开,艾伯特的吻停留在中途。为了避免尴尬,艾伯特马上转变路线,将吻送给了她的母亲艾薇。

(原标题:澳反对党领袖欲吻婴儿展现亲民尴尬遭拒绝(图))

(编辑:SN00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男童被挖眼案嫌犯为其已跳井伯母
  • 体育李娜职业生涯首进美网4强将战小威
  • 娱乐网曝新神雕花絮照 杨过小龙女亮瞎眼
  • 财经英国人称中国买下英国:李嘉诚控三成电力
  • 科技苹果发出邀请函:9月11日开发布会
  • 博客唐师曾:薄熙来“山西老抠儿”外号由来
  • 读书钩沉:林彪判王光美死刑毛泽东刀下留人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