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承诺公布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新证据(图)

2013年08月27日15:51  国际在线 微博
叙利亚反对派指称叙政府军21日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网页截图) 叙利亚反对派指称叙政府军21日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网页截图)
美国国务卿克里(资料图) 美国国务卿克里(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网8月27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和盟国将公布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新证据。

  克里说:“我们掌握了其它情报,我们和盟友将向国际社会展示它。”他还表示,叙利亚当局正在销毁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

  他说:“叙利亚使用了化学武器,这是现实。我们知道化学武器受到叙利亚政府的控制。我们知道,政府能利用导弹发动这些攻击。”

  克里说,叙利亚政府曾阻挠联合国检察员进入可能使用化学武器的地点。他说:“什么都不需要掩盖的政府不会那样做,检察员现在搜寻证据已经太晚。”

  克里还透露,叙利亚政府军向那些可能存在使用化学武器证据的地方开炮。

  叙利亚反对派指称政府军本月21日使用含有沙林毒气的火箭弹袭击首都大马士革市郊,至数百乃至上千人死亡。叙利亚政府则称此次袭击系反对派所为。联合国调查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的小组正在现场调查。

(原标题:美国承诺公布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新证据(图))

(编辑:SN0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不能自拔
  • 体育麦蒂宣布NBA生涯结束 或再战CBA 视频
  • 娱乐郭晶晶产一子报喜 恰逢旧爱田亮生日
  • 财经卖掉北京的地收入远超美国一年GDP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将首次推iPhone以旧换新
  • 博客贺卫方:薄熙来案放过一条重大线索
  • 读书超级革命:毛泽东发动文革的三个目标
  • 教育乡村家庭拒供女儿上学 称早晚要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