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大在野党主席因超速行驶被罚款(图)

2013年09月10日12:45  国际在线 微博
德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加布里尔(Gabriel) 德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加布里尔(Gabriel)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9月9日报道,近日,德国最大在野党——德国社会民主党(简称社民党)主席加布里尔(Sigmar Gabriel)因要求司机超速驾驶而被罚款。

  报道称,德国当地时间9月5日,加布里尔乘坐他的奥迪A8公务车从汉堡(Hamburg)向奥斯纳布吕克(Osnabrück)行驶。途中,他要求司机加速行驶,并一度达到了每小时180公里的速度,不久,他便因超速而被罚款。事后,他对媒体表示:“错误确实在我。但是我的司机可以肯定,当时的时速并未超过130公里,没有超速。”此外他还说到,他是因为着急赶时间才做此选择:“我这么说并不是在道歉,我只是想说明,错误在于我自己和时间紧迫的实际情况。”但不管加布里尔怎样解释自己的行为,他还是必须要缴纳500欧元(约合人民币4058.44元)的罚款。

  加布里尔1959年出生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的戈斯拉尔,1999年至2003年曾当选下萨克森州州长,2005年以来担任德国联邦政府环境、自然保护及核反应堆安全部部长, 2009年11月13日当选为德国社民党主席。目前,德国大选即将开始,现任德国联邦总理默克尔(Merkel)的竞争对手—施泰因布吕克(Steinbrück)也来自于社民党。

(原标题:德国最大在野党主席因超速行驶被罚款(图))

(编辑:SN0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摔死女童嫌犯翻供:不知摔的是婴儿车
  • 体育皇马宣布续约C罗5年 年薪超梅西世界第1
  • 娱乐李亚鹏回京与王菲回同一个家 不提离婚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保险公司养老不靠谱
  • 科技芬兰人的诺基亚:总部以PPT著称
  • 博客韩国强制扣留的豪华中国邮轮啥样
  • 读书外戚正史:历史上真实的年妃与年羹尧
  • 教育高中规定同性学生交往过密停课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