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推出新宣传画号召誓死捍卫领袖(图)

2013年12月20日09:17  中国新闻网
宣传画《伟大的金正恩同志,我们尽忠于您!》以红旗上的朝鲜元帅星为中心,显示了朝鲜军民竭诚拥戴金正恩为团结和领导唯一中心的信念和意志。   宣传画《伟大的金正恩同志,我们尽忠于您!》以红旗上的朝鲜元帅星为中心,显示了朝鲜军民竭诚拥戴金正恩为团结和领导唯一中心的信念和意志。
宣传画《不管狂风肆虐,我们用钢铁支持党!》表达了工人阶级大搞生产高潮来捍卫朝鲜劳动党和领袖,忠心拥护劳动党领导的誓言。   宣传画《不管狂风肆虐,我们用钢铁支持党!》表达了工人阶级大搞生产高潮来捍卫朝鲜劳动党和领袖,忠心拥护劳动党领导的誓言。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日前,朝鲜推出多幅新宣传画,号召朝鲜军民誓死捍卫领袖。

  报道称,宣传画《伟大的金正恩同志,我们尽忠于您!》以红旗上的朝鲜元帅星为中心,描绘军人、知识分子、工人和农民,显示了朝鲜军民竭诚拥戴金正恩为团结和领导唯一中心的信念和意志。

  宣传画《誓死捍卫我们的党中央!》、《我们心里只有您!》表达了无论世代变换,千万朝鲜军民要用生命捍卫以金正恩为首的党中央委员会,一心跟随他,把朝鲜的革命事业进行到底的决心。

  此次新发行的还有宣传画《不管狂风肆虐,我们用钢铁支持党!》,表达了工人阶级大搞生产高潮来捍卫朝鲜劳动党和领袖,忠心拥护劳动党领导的誓言。

(原标题:朝鲜推出新宣传画 号召“誓死捍卫领袖”(图))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鼓励党员干部去世后捐献器官
  • 体育科比骨折休战6周 曝国安敲定首尔队长
  • 娱乐林志颖回应被打假:合法未谋取暴利
  • 财经央行注入2000亿遏制钱紧苗头
  • 科技垃圾短信前3季帮运营商牟利数十亿
  • 博客2013年度博客盘点 2013年度日剧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学选修课老师教戴套学生尴尬不敢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