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整体局势趋缓 当局拟解除紧急状态令(图)

2014年03月12日08:27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地时间2014年3月4日,泰国曼谷,泰国反政府示威者聚集在美国使馆外举行抗议活动。 当地时间2014年3月4日,泰国曼谷,泰国反政府示威者聚集在美国使馆外举行抗议活动。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泰国反政府组织“封锁曼谷”行动结束后,局势逐渐缓和,治安也有改善。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帕拉多恩11日表示,当局很可能短期内解除曼谷和周边地区实施的紧急状态令。

  帕拉多恩指,多家企业请求当局解除紧急状态令,鉴于整体局势转趋平稳,相信解禁可能性极高。曼谷民事法庭此前禁止看守政府行使紧急状态令的赋予权限,包括武力镇压示威集会等。帕拉多恩认为裁决限制当局可采取的行动,也是解除状态令的原因之一。

  泰国反政府集会领导人素贴计划,在接下来两周时间里在龙披尼公园集会场地举办“改革论坛”,邀请一些政治人士和学者前来演讲。

  11日早上,龙披尼集会场地附近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3人受伤。随后,集会组织方决定加强安全保卫,在龙披尼公园附近设立多个检查点。

(原标题:泰国整体局势趋缓 当局拟解除紧急状态令(图))

(编辑:SN02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