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建筑爆炸倒塌事件死亡人数升至7人(图)

2014年03月13日20:07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12日,纽约曼哈顿一建筑楼爆炸,目前已经造成数十人伤亡或失踪,当局极为忧虑死伤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图为爆炸现场。   当地时间3月12日,纽约曼哈顿一建筑楼爆炸,目前已经造成数十人伤亡或失踪,当局极为忧虑死伤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图为爆炸现场。

  中新网3月13日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建筑楼爆炸并倒塌事件,当地消防部门发言人确认,该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人。

  报道称,消防部门发言人丹尼•格洛弗(Danny Glover)于当地时间13日早上表示,救援人员从建筑废墟中发现第七具尸体。此前一天,救援人员发现了3具尸体。

  此前的报道称,在12日发生的事故中,有6人死亡,63人受伤,多人失踪。爆炸导致2栋楼房倒塌。当局称,目前他们认为事故原因是煤气泄漏。

  事发现场位于曼哈顿上城116街与117街之间、公园大道交口附近,爆炸时间大约是12日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12日晚9点30分)。

  此前报道指出,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消防部门官员称,有2名幸存者伤情严重,可能致命。

  纽约消防局发言人表示,下午大火基本被扑灭,只剩零星几处火情。该发言人称,大火一旦被完全扑灭,消防员就将开始清理废墟并搜寻幸存者。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说,事故发生于上午9时30分许,2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250多名消防和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搜救。

  白思豪称,事故发生前15分钟,能源公司联合爱迪生接到事发大楼附近有煤气味的电话,但在工作人员到达前爆炸就发生了。目前该公司正在配合调查造成事故的具体原因,检查周边煤气管道,以避免进一步发生事故。

(原标题:纽约建筑爆炸倒塌事件死亡人数升至7人(图))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湖人宣布科比赛季报销 3巨头65分热火负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