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金日成花获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金奖(图)

2014年05月08日11:34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左为金日成花、右为金正日花(资料图)  左为金日成花、右为金正日花(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朝鲜《劳动新闻》、朝中社5月8日报道,正在中国山东省举办的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为朝鲜金日成花授予了金奖。

  青岛世园会于4月25日开幕,朝鲜等37个国家和中国全国各地许多单位前来参加,朝鲜展区盛开的金日成花吸引了众多游客。

  世园会于6日举行了颁奖仪式,组委会人士和多国代表出席。组委会为朝鲜金日成花、金正日花委员会代表团团长颁发了金日成花的金奖和奖状。

  世园会国际花卉竞赛组委会执行主任表示,金日成花是美丽的花。金日成花曾在2011年西安世园会等多次博览会上荣获最高奖。报道称,此次金日成花再次被授予金奖,说明这种被冠以金日成同志大名的花确是世界公认的名花。

(原标题:朝鲜金日成花获青岛世园会金奖)

(编辑:SN06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