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马航坠毁客机上至少有71名荷兰人(图)

2014年07月18日03: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马航客机坠毁现场 马航客机坠毁现场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架载有295人的马航MH17客机17日在乌克兰边境坠毁,疑系被导弹击落,机上人员或已全部遇难。

  有最新消息称,飞机坠毁事件共造成超过300人死亡,其中包括80名儿童。报道称,机上至少载有71名荷兰乘客、23名美国乘客和9名英国乘客,另有4名法国乘客已确定遇难。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证实,在已知国籍的遇难乘客中,目前无中国乘客。

  17日,一架载有295人的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边境坠毁。这架波音客机原定从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飞机上共载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

  乌克兰反恐中心的消息称,这架飞机被乌克兰民间武装的地对空导弹击中坠毁。但是否是被击落被谁击落,有关各国官方尚未确认。

  乌克兰政府和东部民间武装均否认是己方击落了该架飞机。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波罗代伊声称,乌克兰政府军击落了马航航班。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称政府军未向任何飞行目标开火。

(原标题:外媒称马航坠毁客机上至少有71名荷兰公民(图))

(编辑:SN064)

文章关键词: 马航客机被击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