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乘客家属聚集吉隆坡机场 要求官方公开信息

2014年07月18日05: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为坠毁的马航MH17乘客家属在吉隆坡机场痛哭。   图为坠毁的马航MH17乘客家属在吉隆坡机场痛哭。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于当地时间17日在乌克兰东部与俄罗斯交界处坠毁,有消息指飞机失事原因是被导弹击落。在收到消息后,许多乘客家属18日凌晨聚集到吉隆坡机场,要求官方给予合理解释。

  报道称,在震惊和不敢置信之余,许多马来西亚乘客家属纷纷指责官方没有及时给予足够的信息,他们要求公开信息并给出合理解释。

  一名妇女表示,她看到了新闻,自己的妹妹就在飞机上,而妹妹本应该跟儿子一起旅行,但她儿子因为不想去而逃过一劫。“我们本应该一起度过节日,”她一边哭泣一边说,自己的姐姐在日内瓦居住了30年,这是近五年来第一次返回家乡。

  还有一名男子愤怒地指责官员,指责机上人员名单一直都未公布,他说自己的姐姐、姐夫和他们两岁的孩子都应该在飞机上。“社交媒体都比他们快。”

  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次航班自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距俄罗斯边境约60公里处坠毁。俄塔社称,航班失联时正处于10000米高空,机上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原标题:MH17乘客家属聚集吉隆坡机场 要求官方公开信息)

(编辑:SN064)

文章关键词: 马航客机在乌克兰坠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