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深海搜索工作将于9月开始(图)

2014年08月01日11:22  人民网 收藏本文
 搜索MH370海床测量工作进展地图。图中橙色区域为优先搜索区,蓝色为中等搜索区,灰色为广泛搜索区;黄色区域表示以获取测量数据。(图片由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提供)    搜索MH370海床测量工作进展地图。图中橙色区域为优先搜索区,蓝色为中等搜索区,灰色为广泛搜索区;黄色区域表示以获取测量数据。(图片由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提供)

  人民网堪培拉8月1日电(记者 鲍捷)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7月31日发布马航MH370搜索最新进展,卫星专家团队今年6月确定优先搜索海域后,中国的“竺可桢”号与澳大利亚的“辉固赤道”号继续在南印度洋海域展开海床测量工作,收集的数据用以进行海底地形测绘,为9月开始的深海搜索做准备。

  澳大利亚6月26日公布搜寻马航MH370新海域为沿以前的搜寻海域向南向西延伸,仍位于以前所定的南部走廊地带,面积约6万平方公里。

  截至7月30日,中国“竺可桢”号远洋综合调查测量船和澳大利亚的“辉固赤道”号测绘船已分别完成2.5万平方公里和4.3万平方公里的测量和收集数据工作。7月6日,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将派出水文勘测船“KD MUTIARA”加入测量工作。

  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称,海床测量工作预计将在9月前完成,9月在通过招投标确定总承包人后将开始深海搜索。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MH370 马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百考生达线未被录 家长下跪教育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