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童患性别焦虑症 以女孩装扮入学获支持(图)

2014年08月27日17:0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澳男童以女孩装扮入学 澳男童以女孩装扮入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黄金海岸的男孩斯凯勒•伯恩斯患有性别焦虑症。在基因学上呈现男孩特征的伯恩斯却认为自己出处于女孩的状态时最舒服。伯恩斯的父母接受了独家采访,讲述了学校帮助自己的儿子以女孩身份入学的故事,希望人们能理解性别焦虑症患者的生活。

  伯恩斯出生时,父母为他取了一个男孩名字“赛斯”,但渐渐的,父母注意到儿子的与众不同,他更喜欢芭比娃娃而不是一般男孩喜欢的火车等玩具。每当伯恩斯穿上男孩的衣服时就会焦躁不安。后来医生诊断他患有性别焦虑症。而伯恩斯为自己取了一个女孩的名字“斯凯勒”。6岁的伯恩斯在2月进入了预备小学,皇家儿童医院医生布里斯班写信证实称,除了基因特征外,伯恩斯事实上是个女孩,他向学校申请支持伯恩斯父母的意愿,让孩子以女性性别进入学校学习。学校接受了伯恩斯父母的决定,同意伯恩斯在只有其一个人时使用女卫生间。校长和副校长坚定地支持伯恩斯,并希望“她”可以不受歧视地生活。

  伯恩斯的母亲表示,虽然她有时还是会怀念那个小男孩“赛斯”,但他们会尊重伯恩斯自己的选择,并支持“她”,让“她”快乐地生活。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性别焦虑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