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一名乘客家属将控告马航 指其违背合约

2014年10月31日09:4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宇航局发布的图片显示,北京时间3月9日11:35,NASA的卫星Terra/MODIS拍摄了相关海域的一张250米精度的卫星图像,图片定位约在104.6 E,6.1 N,红圈疑似马航370失事地点。图片来源:NASA网站   据美国宇航局发布的图片显示,北京时间3月9日11:35,NASA的卫星Terra/MODIS拍摄了相关海域的一张250米精度的卫星图像,图片定位约在104.6 E,6.1 N,红圈疑似马航370失事地点。图片来源:NASA网站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航MH370失联客机的其中一名乘客家属,将于31日控告马航与马来西亚政府。

  据报道,该乘客是马来西亚一名收银机系统装置业者,他当时与数名友人结伴搭乘马航MH370航班,飞往中国北京旅游长达一周。

  据《当今大马》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两名律师代表其家属发文告指出,他们将在当地时间31日早上9时入禀吉隆坡高庭。其中起诉的理由是马航违背合约与疏忽,以及马来西亚民航局、移民局、马来西亚皇家空军、马来西亚政府的答辩人负有转承的疏忽责任。

  报道称,他们指出,尽管MH370失联事件发生逾8个月,却仍然未见踪影。并表示:“与此同时,正如其他家属一般,其孩子与家人仍然蒙在鼓里,并对失联飞机的下落感到绝望。”

  律师指出,许多问题都未得到解答,许多(有依据与无依据的)理论与看法涌现。甚至多方发表矛盾不一,言论未经证实等。这除了让人们愤怒、疑惑以外,一无所有。

  马航MH370航班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掌握的证据显示,飞机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坠毁,不过至今仍未发现任何踪迹。

(原标题:马航MH370一名乘客家属将控告马航 指其违背合约)

文章关键词: MH370 马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