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琴海的小岛Little Lesbos 爱琴海的小岛Little Lesbos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希腊最近出售逾20座小岛,其中一座美丽小岛售价80万欧元(约616万元人民币),比在英国伦敦置产花费还低。

  最近有地产公司代理出售超过20个希腊小岛,其中位于爱琴海的小岛Little Lesbos,以水质清澈及绿林处处见称,被誉为“地中海最美丽的小岛”。而另一座满布橄榄树的小岛St Athanasios,起价160万欧元。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维秘秀出的春梦经济学

天价内衣、集性感和美貌于一身的天使超模、当下最红的超级明星嘉宾,这已成为一年一度维秘大秀的三大金字招牌。19年来,这三大招牌让维秘从纽约一个名不经传的内衣品牌变成时尚界的“春晚”,收视率破10亿人次。

影响民告官胜诉率的N个因素

行政诉讼中原告一方的“胜诉率”,成为一项衡量司法运行状况的“关键指标”,也确实是中国行政诉讼的特殊性所在了。行政诉讼“立案难、胜诉难、执行难”等三大难问题,其中的“胜诉难”成为问题,也诠释了这种特殊性。

美国联邦政府会再度停摆么

强行出台的移民体制改革,这项改革措施一旦落实,将有至少数以百万计的非法移民可摆脱被强制驱逐的命令。最终这项表决以219票赞成、197票反对的结果获得通过。

网评十大政策倾听民意新常态

此次十大政策评选,被媒体称为“国务院首次利用官网发布微博的形式,通过让网友投票选择直接最关心的政策,来倾听社情民意”。既谓首次,就诠释了其突破性的标本价值。但形式毕竟只是形式,它背后所释放的谦抑姿态和价值取向,更耐人寻味。

  • 别把中国人的各种陋习带上高铁动车
  • 韩国的统一梦或被大国们搅黄
  • 古人生活真的像《金瓶梅》那么恶心?
  • 2014明星作家富豪榜李开复居首
  • 独家:粉丝爆料杨幂耍大牌经过
  • 比养小白脸更不靠谱的事
  • 比较大董烤鸭和雕爷牛腩(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