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资料图)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和“俄罗斯之声”12月17日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日前以68%的民众支持率,再次当选2014年俄罗斯年度人物,这是普京自1999年以来连续15年位居公众评选年度人物的榜首。

  根据俄罗斯“公众意见”社会基金会的调查,来自俄罗斯联邦43个主体的约1500名受访者中,68%的人认为普京应居“年度人物”中政治家与公众人物的榜首。较之2013年,该数字增长了近两倍。2013年,仅有32%的俄罗斯民众这样认为。

  在2014年俄罗斯年度人物评选中,第二名是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Vladimir Zhirinovsky),其支持率为4%。

  位居2014俄罗斯年度人物前列的还有俄罗斯联邦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 Sergei Lavrov,其支持率为3%),俄罗斯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其支持率为2%),以及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Sergey Shoygu)和俄罗斯共产党领导人根纳季·久加诺夫(Gennady zyuganov),两人各获得1%的支持率。

(原标题:普京连续15年当选俄罗斯年度人物(图))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不雅照的内幕更可怕

纪委认定不雅照为真,林副局长的回应是自己“被设局”,此事涉及“单位内部矛盾”。而矛盾无非权力之争,权力之争的背后则涉及改造工程的招标工作。至此,不雅照真正的“内幕”已经不太重要,令网友津津乐道的是“故事中的故事”。

美中学生炒股大神是个大忽悠

这叫没钱也任性,整个故事完全是编出来的,这位小帅哥根本没有在股市上投过资,媒体的报道忽悠了全世界,真比赵本山还能忽悠。

从差生歧视,到考试歧视

舆论对该校将学生分为“优生”、“差生”,进行区别对待的歧视性做法纷纷予以批评,但在笔者看来,这起事件折射的不仅是“差生歧视”,还有逐渐在学校、老师中滋长的“考试歧视”——把升学考试分为三六九等。

肾“媛”

聂树斌案升温的法治背景,外加死囚器官移植一直以来的争议,以及章含之“红色名媛”的权贵身份,在三重因素的综合作用之下,最终使得章含之的肾源之谜,与聂树斌之死挂上了钩。

  • 美国哪些商品看不见“中国制造”
  • 巴基斯坦塔利班已成为人类公敌
  • 古人的“帽子”有多重要?
  • 马伯庸:古董局中局试阅
  • 看完《一步之遥》后瞬间凌乱了
  • 在床上男人和女人最怕什么?
  • 女人遭罪最少最省钱的美容手段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