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6日,一架直升机在日本三重县坠毁,导致两人死亡。图为事发现场。   本月6日,一架直升机在日本三重县坠毁,导致两人死亡。图为事发现场。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日上午10点50分左右,一架直升机坠毁在日本三重县纪北町的一处山林里,目前已确认有两名机组人员死亡。该事件还导致附近发生火灾,邻近一市大面积停电。

  据报道,事发直升机来自总部位于东京的一家机构,机种为“AS332”。机上乘坐的两人分别为一名53岁的男性机长和一位41岁的男性工作人员。两人被发现时均身受重伤,不久即确认死亡。

  当地警方透露,事发地不久就发生了火灾,而在该町邻近的尾鹫市,也从当地时间11点前的数分钟内发生大面积停电。相关部门仍在就此事与飞机坠毁的关联进行研究。

  据直升机所在机构方面透露,失事飞机可能是在飞行途中意外撞上电线才引发的此次事故。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原标题:日本三重县一直升机坠毁两人死亡 一地断电(图))

相关阅读

李克强的王牌计划

制造业对中国意味着什么?为什么在服务业比重超过制造业,制造业全面过剩,且产生诸多环境、安全问题的情况下,国家还要继续强调制造业不可替代的作用?岛叔非常认同李克强的论断,中国制造业不是要不要发展,而是必须发展,必须转型升级。一句话,中国制造需要正名!

大学生读不下红楼梦谁之过

大学生读不下《红楼梦》,确实说不过去,这是我国功利教育之耻。我不认为手机和电脑的普及,是造成学生快餐化、碎片化阅读,远离纸质书籍的主因—手机和电脑的普及,在国外也存在,但国外学生和成人却有良好阅读习惯,到图书馆看书,在地铁和火车上看书,是很多人的生活方式。

穹顶之下别找一堆爸爸回来

不管什么原因,至少说明“防治雾霾”这件事情,它不简单,不是靠“吹”就能解决的——“风吹”顶多管几天,“嘴吹”一天也管不了。要想解决,该分析的分析,该治的治,该停的停,该跟老百姓说清楚的说清楚,一步一步的按照科学的要求来进行。

泼粪大妈为何会如此猖獗?

继在广州性文化节上对彭晓辉泼粪、在西安对金赛、彭晓辉、方刚和我的照片泼粪之后,泼粪大妈又跑到山东闹事,煽动一群保守的学生家长反对性教育。泼粪大妈为什么会如此猖獗?我做了一点分析。

  • 中国文物法国被盗破案可能性小
  • 央企境外资产不能成了监外资产
  • 辜鸿铭与日本首相的那场辩论谁赢了?
  • 朱伟:从文化的意义上看“惊蛰”
  • 退出跑男的为何是王宝强而不是陈赫?
  • 吴淡如:谁是感情中的恐怖份子
  • 走进《狼图腾》拍摄地乌拉盖(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