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国际问题专家做客解析莫斯科机场袭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8:31  新浪嘉宾访谈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国际战略部主任 董漫远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国际战略部主任 董漫远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昨天发生爆炸。目前爆炸已经造成35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伤。根据初步调查,这起爆炸是由自杀式袭击者实施的。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袭击案人弹可能来自北高加索地区。为此梅德韦杰夫还推迟了原定25日飞往瑞士参加达沃斯论坛的行程。

  北高加索地区的恐怖分子在去年4月莫斯科地铁实施爆炸案后,再度抬头,发动袭击,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此次引发恐怖袭击的导火线是什么?梅普政权应该如何解决这多年积患,连环不断的恐怖袭击对俄罗斯未来的政治经济有哪些影响?

  新浪新闻中心邀请国际问题专家、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国际战略部主任董漫远做客视频直播间,与网友一起互动解读莫斯科机场爆炸的前前后后。进入直播间

  >>>>>>>>>>>>>>>>>>>>>>>>>>>>>>>>>>>>>>>>>>>>>【我要提问

  嘉宾介绍

  董漫远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国际战略部主任。1987年8月研究生毕业后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工作,曾任副主任、主任。1993年7月---1997年7月在中国驻埃及使馆工作,任二秘。1999年2月---2002年12月在中国驻土耳其使馆工作,任一秘、研究室主任。他还曾任《国际问题研究》主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莫斯科机场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