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7日17:13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希拉里“放大招”:丈夫克林顿讲述爱情罗曼史

希拉里\'放大招\':前总统丈夫克林顿讲述爱情罗曼史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演讲。网络截图

  中国网新闻7月27日讯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四年前,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将自己当作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第一个任期的 “宣传部长”,努力为他说话。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他又有了一个新的任务:为希拉里塑造更加“人性化”的形象。

  这位美国第42任总统在费城对民主党代表们发表演讲,重点讲述了与妻子希拉里早年的浪漫故事以及两人的恩爱关系,克林顿认为希拉里一直致力于造福他人。

  克林顿以述说他与妻子希拉里的初次见面为开场白,那个时候希拉里还只是一名耶鲁大学法学院的学生。

  “1971年的春天,我遇到了一个姑娘,”克林顿说,“她有着厚实的金发,戴着大大的眼镜,素颜。但她身上展现出来的力量和沉着的气质令我着迷。”

  在他偷瞄希拉里数天之后,她终于在法学院的图书馆里走向了他。克林顿最终成功邀请到了希拉里一起出去走走,他说:“那之后,我们一直有说有笑。”

  “我们一起经历了所有的欢乐与痛苦,建立了足以铭记一生的回忆,”克林顿感叹。

希拉里\'放大招\':前总统丈夫克林顿讲述爱情罗曼史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网络截图

  克林顿的演讲内容大多集中在早年的时光。当时,这对夫妇还居住在美国阿肯色州,克林顿在那里担任州长。他谈到了妻子一直在努力帮助他人,不管是为美国儿童保护基金创始人玛丽安•赖特•埃德尔曼(Marian Wright Edelman)工作还是在阿肯色州西北部开设法律援助所。

  克林顿向希拉里求了三次婚,她才答应。他还谈到了自己从华盛顿回家时,正好赶上妻子羊水破了,产下他们的女儿切尔西(Chelsea)。

  相较于希拉里,克林顿一直是一名天生的政治家。无论是在人群中握手还是在大庭广众下发表演讲,他都看起来十分轻松。相反,在这场竞选活动中,希拉里一直在诚信问题中挣扎,努力显得更加真实。

  在周二晚上的演讲中,克林顿努力让人们与希拉里产生共鸣,同时兜售她的成就。

  克林顿强调,即使面对困难,希拉里也绝对不会退选。但是找到方法让这个国家在11月的选举中不做出“错误的选择”,才更加困难。(编译:李智)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希拉里最好和最后的机会

希拉里和特朗普的民调支持率胶着,谁都没有绝对的胜算,因此,双方对丑闻的管控能力是胜负的决定性因素。希拉里在11月8日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将更多取决于特朗普失误的大小。

高墙与鸡蛋,作家该站在哪一边

文艺的问题,实质上还是人的问题,文艺是不是奴隶,取决于文艺工作者是不是奴隶。

小时候,我在山洞里读经典

你把书当成营养,当成空气,然后去读书,书里的东西会逐步被你吸收,融入到你的血液中,无形中延长了你的生命。所以,爱读书的人才永远不会老。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日本介护人员为何屡屡沦为杀人狂魔
  • 老虎咬死人动物园不可能一点责任没有
  • 不靠谱日本兵:从品尝炸药到“粪死”
  • 阿瑟·米勒:与梦露那些绕不开的情缘
  • 从《解密》开扒2016年好看的谍战剧
  • 为什么说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 牛岛:水蓝草绿的济州离岛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