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4日06:00 中国网

分享
内排和新山一机场遭到自称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机场关闭显示屏内排和新山一机场遭到自称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机场关闭显示屏
内排和新山一机场遭到自称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机场关闭显示屏内排和新山一机场遭到自称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机场关闭显示屏

  原标题:越南机场被黑 越政府吁网民不要挑战外国黑客进行回击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越南之声”电台3日报道,越南通信和信息部长张明俊在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河内、胡志明市机场被黑客攻击事件的调查进展,并呼吁该国网民不要挑战外国黑客进行回击。

  张明俊表示,通信和信息部与公安部将对入侵者身份进行彻底的技术调查。他说:“我们无法预测此类事件是否还会继续发生,但将提高警觉,增加在技术上的投入,增强对个人、设备安全的管控。”他说,虽然黑客自称来自中国的1937CN组织,但还需确认。他呼吁越南网民保持克制,不要在此事发生后做出回击,对他国网站进行报复式黑客攻击,以免类似令人遗憾的事情再发生。

  “越南之声”称,越南目前的互联网系统和电信行业大多使用来自中国的设备和技术,很多越南民众在机场被黑客攻击事件后担忧越网络安全。张明俊对此表示,越南电信市场被中国技术垄断有很多历史和政策原因,目前相关法律法规没有禁止或限制中国进入 该领域市场。不过为国家安全考虑,越南政府今后可能会对引进的中方电信技术和设备进行额外审查和评估。

  来源:环球时报 白勉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东京都首位女知事让安倍不爽?
  • 滴滴与优步的资本游戏要行之有道
  • 说李鸿章拒绝奥运会是躺着也中枪
  • 张爱玲林语堂钱锺书与英文的爱恨关系
  • 卓伟对霍如称“下次结婚再拍”引热议
  • 苏醒:互不喜欢还非要结婚是为什么?
  • 济州岛:中部山麓下的隐密花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