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30日18:04 观察者网

分享

  原标题:FBI宣布调查希拉里后,特朗普追加1000万竞选资金

  [文/观察者网 王骁]10月28日,距离美国大选还有11天的时间,联邦竞选委员会报告称,美国大选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又为竞选注入1千万美元资金。在当天早上,FBI宣布了将重启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邮件门的调查。

联邦竞选委员会报告

  周五(28日),特朗普告诉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布雷特·拜尔(Bret Baier),他又为竞选投入了额外的资金,这让他的竞选总金额已经超过了6600万美元。这说明他本次注资达到他原本竞选资金的1/5。

  特朗普在节目上说:“我们将注入更多资金,因为我们需要这些钱。我们也会很谨慎地使用这些钱。”

福克斯新闻28日采访特朗普

  特朗普在竞选资金上一直不敌希拉里。希拉里在10月中旬就已经比特朗普多筹得1亿美元的竞选资金。到10月19日,联邦竞选委员会的报告显示特朗普竞选团队目前只有1600万的现金可以使用。

  特朗普向拜尔抱怨道:“他们是一台筹款机器,民主党就是台筹款机器。而共和党没有这样的机器。共和党的领导层并不为我们做贡献。”但是被问道他是否会像自己反复强调过的那样,为自己的竞选出资1亿的时候,他却评论得模棱两可。

  “呃,我将会得到我所需要的,我们放更多的钱进去。我想我今天就会放1000万进去。我还会放得更多。我都是在放我自己的钱,而她(希拉里)从来没有为她的竞选捐过一分属于她自己的钱。”

  根据观察者网报道,此前,特朗普竞选团队面对表现不佳的民调,已经有了示弱的意思。

  24日的时候,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就曾经表示“我们落在了后面,希拉里的确有一定优势,但是我们不会放弃。”

  本月12日时,他甚至对集会群众抱怨道,他已经为选举付出了大量的私人资金,他的人生已经很成功,没有必要这么辛苦。所以如果他没有赢得选举的话,那么“这将是一次对时间和金钱的最大的浪费。”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不让讲排场,接待领导更难了

工作需要,我也参与了一些接待工作,深知接待工作的酸甜苦辣,也见识了在当前形势下一些官员在应对吃喝问题上的招数。

乡村少年你要去哪里呀?

对我和复生这些少年离乡的乡村人而言,故乡是回不去了,大都市不再是驿站,而是我们必须在此栉风沐雨、开花结果的归宿地。我们别无选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食色

一个人应该用一生去明白欲望就是虚幻呢,还是用一生来追求一个又一个欲望的满足?

  • 那裸辞卖花刷爆朋友圈的时装精回来了
  • 15岁女孩产下双胞胎,是幸福还是悲情
  • 韩国首任总理童年被甲鱼咬舌头
  • 莫言和村上春树那方面描写为何大不同
  • 王全安新欢是克隆版的张雨绮?(图)
  • 为了报复丈夫,我和他好兄弟上床了
  • 我在台湾旅行买茶叶蛋的真实经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