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31日17:13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5岁女孩被妈妈训练成父亲泄欲对象 当性奴隶戴狗链

女孩被囚所在屋子女孩被囚所在屋子

  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可怕的人伦惨案!根据澳洲《每日电讯报》报导,在澳洲有一名现年21岁女子从小就被亲生父母调教为性奴,不但被监禁在小铁皮屋里,经常施以性虐泄欲还因此怀孕,再被父母用恶狠狠的方式堕胎。

  此受害女子从5岁就是父母的虐待对象,被关在森林的一间铁皮屋囚禁,到了8岁,母亲开始将她‘调教’为父亲的性奴隶。父母两人常常对她性虐,包括拿尖锐 物虐待她、逼她吃辣椒及呕吐物、戴狗链,甚至将她全身捆绑住塞进装潜水设备的箱子里。女子14岁时被发现怀孕,就遭父母用皮球重击腹部60次。最后在 2012年,女子在社工人员的鼓励下报案此事才终于曝光。

  调查人员还在女子被囚禁的地方发现用指甲在木围篱刻下‘陷阱’、‘爸爸’、‘妈妈来了’等字眼,以及用血所留下的单字。女子13年来的遭到父母的性 虐待之下,性器官已经严重受损变形。而该案最近开庭审理,最后59岁的父亲被控73项罪行,被判入狱36年;51岁母亲被控13项罪行,至少要被关11年 才可获得假释。

  真的太可怕了…怎么会有父母亲能够做出禽兽不如的事情,希望受害者有天能够走出阴霾。

  来源:中国青年网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不让讲排场,接待领导更难了

工作需要,我也参与了一些接待工作,深知接待工作的酸甜苦辣,也见识了在当前形势下一些官员在应对吃喝问题上的招数。

乡村少年你要去哪里呀?

对我和复生这些少年离乡的乡村人而言,故乡是回不去了,大都市不再是驿站,而是我们必须在此栉风沐雨、开花结果的归宿地。我们别无选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食色

一个人应该用一生去明白欲望就是虚幻呢,还是用一生来追求一个又一个欲望的满足?

  • “养老院杀手”震惊了整个加拿大(图)
  • 美国的命运也掌握在“闺蜜”手里?
  • 凯撒拿破仑这些王者是怎样炼成的?
  • 抗战胜利后小报上张爱玲的真假八卦
  • 王全安新欢是克隆版的张雨绮?(图)
  • 我爸刚去世,后妈就带不同男人回家过夜
  • 欧洲瓷都:代尔夫特的蓝调风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