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7日23:28 观察者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简氏:歼20首次国际航展亮相缩手缩脚更添谜团

  [观察者网综合]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4日报道,中国成飞研发的第五代战机歼-20在中国广东省珠海举办的航展上首次公开亮相,这是这次为期6天,从11月1日至6日的“2016中国航空航天展”上最值得期待的一刻。

11月1日,两架中国的第五代战机歼-20在珠海航展飞过

  这款战机通过许多中国网上博客和公开信息源的介绍,已经变得十分知名。然而,期望在航展上看到这款知名战机的一系列能力展示的人非常失望。

  实际上这两架战机在航展开幕式时飞来,却并非执行一个完整的飞行表演流程。从附近的佛山市机场飞来的两架飞机刚开始进行了一次高速通场,看起来像是双机飞行表演的开头。

  然而,当飞过观礼台之后,其中一架战机演示了一个短的垂直爬升之后就离开了机场空域。

  在后面的第二架歼-20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单机水平和直线飞行后离开了展会。

  现场的围观人群明确的表现出了意犹未尽的热情,他们期待飞机返回继续表演,然而并没有。

  据说还有10架歼-20原型机在进行着歼-20不同功能方向的项目测试。最近,其中一架歼-20飞机在西藏(四川亚丁机场,简氏报道有误)的一个机场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以验证其在高海拔热气候条件下的性能。

  歼-20战机在中国唯一的国际航展上如此缩手缩脚的亮相已经导致了一系列的疑问。

  “不应该是缺乏经验,也不像是担心事故的原因。”在航展现场的俄罗斯航空航天企业高管表示。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剧情大反转!FBI突然放过希拉里(图)
  • 北美崔哥:总统年薪少,俩老人别打了
  • 100年前的大清官员如何评论美国大选
  • 阿琪:我的隔壁住着不一样的张爱玲
  • 看不懂伍迪·艾伦? 这事儿真不赖你
  • 姑娘,再爱也给自己留条后路好吗?
  • 敲黑板!最另类的千岛湖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