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6日13:57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

  原标题:死里逃生 俄罗斯歌舞团成员因护照过期逃过一劫

Roman ValutovRoman Valutov

  现年29岁的Roman Valutov是亚历山大罗夫红旗歌舞团的一名演员,按计划,昨天,他应该和舞蹈团成员一起搭乘图-154军用客机飞往利比亚,不过,就在登机前出境时,工作人员发现Roman Valutov的护照在今年7月就过期了,于是,Roman Valutov不得不打道回府。不过,凌晨三点,他被无数个电话吵醒,亲朋好友都问同一个问题 :你还活着吗?

  Roman Valutov查看新闻才知道飞机失事了,而自己的名字赫然就在“死亡名单上”。

  12月25号早晨,俄罗斯国防部一架计划飞往叙利亚的图-154军用客机在索契黑海沿岸1.5公里处坠毁,机上载有84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来自亚历山大罗夫红旗歌舞团的64名演员和9名随行记者,失事飞机上无人生还。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