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9日22: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杜特尔特再次承认亲手杀死罪犯:把贪污者从飞机上扔下去

  继承认自己曾亲手杀过贩毒人员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再次语出惊人。据CNN当地时间12月29日报道,他称自己曾将一名犯罪嫌疑人从直升机上扔出去,并强调如果以后再遇到贪腐人员,他还会这么做。

  杜特尔特在一次电视直播的过程中表示,“任何一个想要贪污公共基金的人,我会坐着飞机去找他,并且在去往马尼拉的上空把他推下去”。杜特尔特称,“是的,我会这么做,我曾经这么做过,我可以再做一次。”

  当被问及杜特尔特是否真的曾把绑架嫌疑犯推下飞机时,菲律宾总统通讯部长称,“这真发生过,他的确这么说过。”

  不过,据菲律宾GMA电视台网29日报道,这可能只是杜特尔特的戏言。杜特尔特在29日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真这么做过。

  他表示,“这只是Tulfo的推论”。但是杜特尔特并未解释这个人是谁,GMA称,这就可能涉及场下的所有姓氏是Tulfo的记者。

  杜特尔特当天还给分不清是否是他戏言的人,提供了一个建议。他称,“看着我的眼睛(来分辨)”。他更承认,自己有时候会戏弄媒体,“这只是一个故事,你竟然相信?”

  不过本月初,杜特尔特曾在一个商业论坛上表示,曾亲手杀死一些犯罪嫌疑人。他的反对者称,这一言论相当于他承认自己参与到了大规模的谋杀,而这为针对他的弹劾提供了机会。

  此前,杜特尔特曾被指控犯下用冲锋枪杀害政府官员。

  在执政初期,杜特尔特的粗俗言论吸引了国际视野。不过,他所发起的“禁毒战争”则是真正地影响了菲律宾人的生活。西方媒体对此批评称,杜特尔特的这一行动是一场反人道主义行为。

  今年竞选时,杜特尔特将遏制毒品使用及生产的增长作为自己竞选的筹码。他承诺要大力打击毒品,CNN称,但在掌权之后,他对毒品贸易展开了一场“血腥的战争”。

  据CNN援引菲律宾国家警局提供的消息,自他6月执政以来,近6000人在毒品战争中被杀害。

  CNN:6月至今,在菲律宾被杀人数统计图表(粉红色:在警察行动过程中被杀;红色:司法职权外/治安维持时被杀)

  不过,尽管如此,杜特尔特在菲律宾仍拥有大批的拥护者。据民意调查显示,菲律宾大部分的人仍然支持并且信任这位总统。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特朗普儿子连慈善也不能做了

捐款者想要通过筹款,来接近他的爸爸,也就是唐纳德·特朗普,他于明年1月20日将正式出任美国总统。

“文革” 让女性更 好胜?

摘要难道当前的“阴盛阳衰”,原因之一竟然是“文革”?

这两任局长,您更愿意跟哪位

两任局长的领导风格完全不一样,在其任内的手下的工作方式也完全不一样。

房产泡沫导致橄榄型社会塌陷

全球目前面临的最大危险,是宽松货币政策导致贫富差距和不平等现象的持续恶化。

  • 高校科研经费,不能成为权力的游戏
  • 抗战后蒋介石为何弃用"战神"薛岳?
  • 国画大师为何穷得要靠别人来救济?
  • 全球最美女星林允凭啥排第14名?
  • 如何应对男人的那句我想你了?
  • 到天津没去这儿,就像到巴黎没去铁塔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