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2日14:38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打捞作业结束 韩国“世越”号完全上岸

  韩国“世越”号打捞作业相关负责人11日表示,“世越”号沉船打捞作业于当天下午全部结束。在沉没1091天之后,“世越”号终于完全上岸。

  当天,用于把“世越”号抬离半潜船甲板的600辆模块运输车把船体卸到码头的支架上,使船体整体成功“着陆”。“世越”号打捞作业于2015年8月7日正式启动,耗时共613天。

  “世越”号打捞负责人李哲朝11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从水深44米处将沉船打捞上岸的难度和风险都很大。他表示,“世越”号上岸后会确认船体外部状况,对船体内进行清洗、防疫等作业,并尽快制定9名失踪者遗体搜寻计划,下周正式开展搜寻工作。

  另一方面,搜寻人员还将在沉船沉没海域进行搜索。目前,韩国海洋水产部已在捞起沉船时在附近海底布设长200米、宽160米、高3米的拦阻装置,防止遇难者遗体流失。

  2014年4月,“世越”号在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水域沉没,共致295人遇难,迄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遇难者大多是学生。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不懂的苏宁:中超亚冠冰火两重天
  • 司马相如娶卓文君原是天大的计谋
  • 忆王小波:左手文学右手爱情尽得风流
  • 陈可辛赞周冬雨身上有袁咏仪影子
  • 毁掉你生活的,从来不是手机
  • 骑行739公里,带你看清西藏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