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4日13:37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海上枪战直击!货轮保镖扫射索马里海盗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段货轮保镖扫射索马里海盗的现场影片,今日被上传到YouTube上,由于这是真实的枪战过程,目前已累积超过1000万人次观看。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在这将近两分钟的影片里,拍摄了一名私人安保人员如何扫射海盗快艇。

  在影片一开始,保镖手持突击步枪,向接近货轮的海盗小船射击多发子弹,一些弹头射到海上,让平静的海面溅起许多小水花。

  接着安保人员在货轮右舷发现另一艘海盗快艇,保镖赶紧转移阵地,这次是采取点放的方式射击。

  海盗船在发现货轮具有自我保护的武力后,便驶离附近海面。报道分析称,这可能是2012年发生的印度洋劫船事件,直到最近,现场枪战影片流出,再度受到网友的关注。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好爱情需要算计的,才能减少盲目性
  • 外高加索最牛的跳蚤市场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