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1日16:12 法制晚报网

分享

  原标题:开枪两次 本·拉登头被打裂

  法制晚报讯(记者 黎史翔)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此前曾经声称击毙了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的美国前海豹突击队队员罗伯特· 奥尼尔近日推出了一本回忆录,并在这本书中详细描写了“头号恐怖分子”的最后时刻。

  这本名为《操纵者》的书在本周发布。罗伯特· 奥尼尔在这本书中详尽地讲述了2011年击毙本·拉登的情形。根据罗伯特· 奥尼尔的描述,在特种部队消灭了位于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最后一道防线和本·拉登的避难所后,他亲眼见到了本·拉登。

  书中写道:最终,罗伯特· 奥尼尔见到了“更高和更瘦的”恐怖分子——本·拉登,他的胡子更短,头发也更白。军人开枪两次,“本·拉登的头被打裂并倒下。”

  据报道,罗伯特· 奥尼尔通过斯克里布纳出版社公布的声明表示,他想要展现战争中“富有人的色彩的一面”。

  现年41岁的罗伯特· 奥尼尔曾经在美国海军直属精锐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服役15年。2011年5月1日,奥巴马宣布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被美国军方击毙。他之后向美国媒体公开自己的身份,称自己就是开枪击毙本·拉登的那个人。后来,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证实,奥尼尔确曾在海豹突击队服役。同时也强调,不能证实是谁击毙了本·拉登,毕竟其他特种兵当时也开了枪。

  编译/记者 黎史翔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假货是电商必经之痛?阿里值得被借鉴
  • 老照片:新中国劳模的青春岁月
  • 王小波:这个在海底沉醉的绿毛水怪
  • 《繁星四月》: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慰
  • 志明与春娇:这对“狗男女”天造地设
  • 权力的游戏西班牙取景地,比剧中更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