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2日14:35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赵衍龙]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将就促进停止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召开听证会,并要求将“萨德”部署问题交由国会审议,并称“应该立刻停止非法部署“萨德”。

  韩国《亚洲经济》5月12日报道称,共同民主党“萨德”对策特别委员会12日表示,“新政府已经成立,以国防部为代表的行政部门应该立刻停止非法部署“萨德”。

  韩国国会议员、国会外交统一委员长沈载权等“萨德”对策委员会的议员们当天召开记者会,表示“萨德”部署对国家安保有重大影响,而且也会产生巨大的经济费用,必须根据《宪法》的规定,首先经过国会审议同意。

  沈载权强调说:“文在寅总统在大选时数次承诺要将‘萨德’部署问题交由国会表决。(我们)将促进召开听证会,就“萨德”部署程序上的合法性、“萨德”费用分担是否有秘密协议等问题进行调查。”

  韩国国防部在当天召开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正在考虑文在寅大选时作出的关于国防问题的承诺。

  发言人文尚均说:“(文在寅)总统是军队统帅,国防部将以统帅的方针为基础执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

  当被问及“是否已完成了“萨德”装备的引进时”,文尚均回答说:“正在部署中。”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高富强:中国多数男人没学过尊重女人
  • 到底谁欠新凤霞一个道歉?
  • 公交车月票集,一部行驶着的历史
  • 诗经玩味:《小星》之贱妾与小臣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11天奢华之旅!乘邮轮浪漫欧洲四国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