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3日00:15 重庆时报

分享

  原标题:美媒称俄将派先进战机赴中国参赛:展示军备“家底”

资料图:2015年莫斯科航展上展出的卡-52直升机。(美国之音电台网站)资料图:2015年莫斯科航展上展出的卡-52直升机。(美国之音电台网站)

  参考消息网5月23日报道 美媒称,随着俄罗斯与中国军事交流的不断升级,与俄罗斯境内的军事比赛同步,中国将于7月末到8月初首次在长春、新疆和湖北三地举行陆军装甲战车、防化兵、空降兵和空军等6个类别的军事比赛活动。俄罗斯将派出总共39架战斗机、轰炸机、运输机、侦察机和武装直升飞机前往参加。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5月22日刊登题为《俄罗斯亮家底派先进战机去中国参赛》的报道称,俄罗斯空军战术训练局局长马科维茨基少将说,这批俄罗斯战机将从与中国相接壤的滨海边疆区的空军基地起飞,飞往中国吉林长春的一家空军基地。他还表示,在将要举行的名叫“航空飞镖”的军事比赛活动中,中国和俄罗斯飞行员将分别驾驶本国战机参加8个项目的比赛。

  报道称,俄军这次派往中国参加军事比赛的战机包括图-22M3逆火式轰炸机。另外,许多战机都具有攻击海上舰船目标的能力,符合中国军队当前需要的功能。在叙利亚战场上使用的逆火式轰炸机在俄罗斯有时被称为战略轰炸机,但许多俄罗斯军事评论人士并不认为逆火式轰炸机是严格意义上的战略轰炸机,而把它称为远程轰炸机。他们认为,航程更远和威力更大的图-160和图-95才算得上战略轰炸机。分析人士说,中国目前急需远程和战略轰炸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