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2日03:45 新华社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是2016年4月22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拍摄的《巴黎协定》高级别签署仪式现场的资料照片。这是2016年4月22日在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拍摄的《巴黎协定》高级别签署仪式现场的资料照片。

  美国总统特朗普2017年6月1日宣布退出《巴黎协定》。

  另据海外网6月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2日消息,特朗普拟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1日下午3时于白宫玫瑰花园宣布有关对巴黎气候协议的决定。据一名知情人士告诉彭博社,特朗普已经决定下令美国退出这项协议。

  特朗普认为巴黎气候协定损害美国人民的利益,表示退出巴黎气候协定是兑现其“美国人优先”的竞选承诺。而且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对美国公民而言损失过大,将寻求更好的协议。特朗普表示会遵照联合国规定程序退出巴黎气候协定,将耗时长达4年。

  另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1日电(记者林小春 陆佳飞)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在白宫宣布,美国将退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

  特朗普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即日起,美国将停止落实不具有约束力的《巴黎协定》。”

  特朗普说,《巴黎协定》让美国处于不利位置,而让其他国家受益。美国将重新开启谈判,寻求达成一份对美国公平的协议。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当天在一份声明中批评说,美国“加入了少数拒绝未来的国家行列”。

  特朗普曾称气候变化是骗局,并在选举期间威胁要退出《巴黎协定》。他就任以来要求评估修改奥巴马政府制定的旨在减少发电厂碳排放的《清洁电力计划》。特朗普政府提出的2018财年联邦政府预算也提议停止向一些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项目拨款,并大幅削减美国环保局的预算。

  特朗普政府在气候问题上的立场遭到国际社会广泛批评。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女教师猥亵男学生,为何不定强奸罪?
  • 为什么说皇太极是中国式摔跤的倡导者
  • 被宝钗抛弃史湘云竟让林黛玉不淡定
  • 《有毒蜂蜜》:爱情是彼此的砒霜
  • 有没有一个人,曾让你卑微成狗
  • 实拍马云观演的"知音号"为何一票难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