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5日03:07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叙利亚军方确认遭到以色列空袭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司令部确认,24号以色列战机对叙利亚进行了袭击。声明表示,靠近以色列的库奈特拉部分军事设施及居民楼遭到袭击,造成了人员伤亡和物资损失。声明还表示,同一天恐怖组织“征服阵线”也在该地区附近进行活动,叙政府军随后击退了“征服阵线”进攻。

  以色列在1967年“六日战争”期间,占领了大约1200公里戈兰高地的叙利亚领土,国际社会一直对领土归属持争议。此外,戈兰高地约510平方公里土地位于叙利亚控制中。由于叙政府及反政府武装斗争,时有火箭弹等落在以色列控制区域。

  由于领土争端并未解决,目前叙利亚和以色列从技术上讲仍处于“战争状态”。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