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4日02:31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再次捍卫身陷“律师门”长子:我儿子是个了不起的人

图片来自美联社图片来自美联社

  在巴黎参加法国国庆日纪念活动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再挺长子,说“我的儿子是一个了不起的年轻人“。特朗普表示同小特朗普会面的律师当时并没有在俄罗斯政府任职而且会面非常简短且没有任何成果。他还辩护称在政治世界里“现实的讲换做其他人也会进行那次见面”。特朗普同时也承认美国选举政治中两党纷争的阴暗,称”政治不是世界上最体面的生意”,小特朗普作为自己竞选团队成员那样做是不过是政治圈的“惯例做法”而已。(央视记者 王冠)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中国社会是不是对老人缺少宽容?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青禾男高》反套路青春片燃爆夏天?
  • 全职太太真的就失去吸引力了吗?
  • 不说攻略不说风景!大理旅行必备干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