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22:10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印度又一家医院现“断氧门”!已致至少3名儿童死亡

阿姆贝达卡尔医院。(图片来源:今日印度网站)阿姆贝达卡尔医院。(图片来源:今日印度网站)

  海外网8月21日电 据《今日印度》21日报道,印度恰蒂斯加尔邦首府赖布尔(Raipur)一家医院至少3名儿童疑因中断供氧死亡,邦首席部长拉曼·辛格( Raman Singh)下令展开调查。

  报道称,该邦医疗部门已经承认,昨晚(20日)在赖布尔的阿姆贝达卡尔医院(BR Ambedkar Hospital)的确有氧气压力下降,但否认供氧中断。

  据报道,医疗服务主管帕拉萨那(Prasanna)对印度ANI电视台表示,“昨天氧气压力确实有下降,但没有供氧中断。医疗主管立即介入并处理了问题。”帕拉萨那称,3名儿童是因病身亡,并称更多信息将随后公开。

  恰蒂斯加尔邦首席部长拉曼·辛格已下令对3名儿童的死亡展开调查。

  当地媒体报道称,负责供氧的工作人员钱德拉(Ravi Chandra)被发现醉酒并睡着了。大醉的他关掉了供氧,目前已被捕,深入调查正在展开。

  而就在不久前,印度北方邦一所医院刚被曝“断氧门”: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尔市的BRD医院(Baba Raghav Das)由于供氧不足,发生重大医疗事故,造成院内数十名患儿死亡。截至2017年8月15日,这起事故已经造成85人死亡,引舆论哗然。

  8月14日,该医院发布的报告显示,此前在抢救过程中被誉为“英雄”的该医院脑炎病房的主任医师卡夫尔·汗医生,过去一直都在偷窃医院的氧气瓶,以供自己的私人诊所使用,造成医院的氧气瓶不够。(编译/姜舒译)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