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1日03:0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艾尔玛”来袭 佛州一警长遇车祸致3人死亡

(飓风“艾尔玛”(Irma)袭击美国佛罗里达州。美联社)(飓风“艾尔玛”(Irma)袭击美国佛罗里达州。美联社)

  海外网10月11日电 飓风“艾尔玛”(Irma)逼近美国佛罗里达州,已经造成伤亡,据台湾媒体报导,强风暴雨中的两起车祸造成3人丧生,死者包括一名副警长。

  报导指出,官员说,警长兰尼尔(Arnold·Lanier)告诉法新社,佛州萨拉索塔(Sarasota)以东哈迪郡(Hardee County)今天清晨发生一起对撞车祸,42岁副警长布瑞吉斯(Julie·Bridges)罹难。

  他说,清晨6时45分车祸前,“她已在一处安置中心彻夜工作,开车回家补给”。

  兰尼尔表示,另一名驾驶为矫正机构管理人员,也已丧生。

  中央社报导,佛州门罗郡(Monroe County)警长办公室也发声明指出,昨天在西岛(Key West)附近一起车祸中,一名男子开卡车撞向大树丧生。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News)报导,卡车当时正在运送一部发电机。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0日,由于受飓风“艾尔玛”影响,迈阿密市中心的一座建筑物遭受强风袭击,导致一起重机塌落。(综编/海外网 李方及)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