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15:18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韩面向外国游客推旅游一卡通 反响热烈销量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13日报道,韩国访问委员会在1月推出的针对外国游客的Korea旅游卡上市仅7个月,销量已经超过10万张。

  Korea旅游卡是韩国访问委针对访韩外国游客推出的产品,和Korea Smart Card同时推出。作为外国人专用的交通卡,拥有Korea旅游卡可以在韩国任何区域乘坐地铁、公交和出租车等交通工具,同时,该卡还能在韩国多数旅游景点、购物和娱乐场所使用。据了解,Korea旅游卡为4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3元)。

  据报道,韩国访问委在2017年地首尔国际旅游节洽谈会上介绍了Korea旅游卡。访问委秘书长表示,今后,Korea旅游卡不仅要发展成在韩国旅行的必须购买品,还要在日本、中国、甚至是东南亚、欧洲、非洲等国家销售推广。(实习编译:赵雅楠 审稿:李婷婷)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5位超过60岁的老人征服了腾格里沙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