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0日08:33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墨西哥地震|我驻墨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暂无中国人伤亡报告

  当地时间9月19日13:14,墨西哥莫雷洛斯(Morelos)州阿克索奇亚潘(Axochiapan)市西南12公里处发生里氏7.1级强烈地震,包括首都墨西哥城在内的附近多州受灾,截至当地时间9月19日17:00,地震已造成数十人遇难。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第一时间致电我驻墨西哥大使馆, 使馆相关人员表示,暂时没有接到中国人员伤亡信息,但不排除余震可能,请随时留意使馆官方发布的安全提醒。

  再次提醒在墨西哥中国公民注意防范地震灾害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7年10月15日)

  地震发生后,驻墨西哥使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在墨西哥中资机构、汉语教师、留学生和华侨华人受灾情况。据目前掌握情况,尚无我人员伤亡报告。

  墨西哥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地震灾害多发,这是继9月7日8.2级地震后发生的又一次强震,不排除近期再次发生地震。请在墨西哥中国公民密切关注灾情,加强防范,做好应急准备。如遇地震,请保持镇静,避免慌乱,就地避震。如遇重大紧急情况,请及时联系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寻求帮助。

  驻墨西哥使馆领保与协助电话:+52-1-552093621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2017年9月20日

  最新消息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婚恋网站上被骗的女人们(图)
  • 花钱治不如再生一个:生命的“性价比”
  • 再深沉的情话敌不过古人这一句
  • 故事:遇见一座小城,遇见一个故事
  • 据说这是本年度最好恐怖片,没有之一
  • 学会这几招,让你们越做越爱
  • 从措那到措美,告诉你1个不一样的西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