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7日09:44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欧洲遭遇新一轮勒索病毒 “流氓兔”攻击多家媒体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欧洲时报”10月26日报道,欧洲部分地区10月24日遭受新一轮勒索病毒软件攻击,乌克兰国际机场、俄罗斯3家媒体最先中招,德国和另外至少2个欧洲国家随后也发现此病毒。

  报道指出,上述新病毒名为“BadRabbit”(流氓兔),是自7月“NotPetya”病毒以来规模最大的网络攻击。乌克兰敖德萨国际机场表示,机场的“资讯系统”24日下午开始便停止运作。

  俄罗斯最大的新闻通讯社之一国际文传通讯社,新闻网站Fontanka,以及另一家媒体也遭到攻击。

  据报道,美国和俄罗斯网络安全专家表示,新病毒也蔓延至德国、土耳其、保加利亚和其他一些国家,但受影响范围不大。俄罗斯卡巴斯基实验室称,根据调查,这是针对企业网络的攻击,病毒传播方式与“NotPetya”有相似之处。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吐槽35000块香奈儿掉色:太傻太天真?
  • 创业改革开放前,鲁冠球半世纪不败传奇
  • 镜子竟是古代一丑陋女子发明的
  • 小说:一辆新车为什么会有老伤
  • 网剧繁盛,小花旦们留下6张难忘的脸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旅行归来后,90%的人会是这个状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