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3日09:49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 纸牌屋剧组有毒?又一工作人员称曾遭主演性侵

 《纸牌屋》主演凯文·斯派西 《纸牌屋》主演凯文·斯派西

  海外网11月3日电 《纸牌屋》主演凯文·斯派西性侵丑闻缠身,8个剧组工作人员站出来指控他把《纸牌屋》的拍摄变成了一个“有毒”的工作环境。一位前工作人员称,斯派西对他进行了性侵。

  据CNN报道,一个前制片助手接受了采访,称自己在剧集开始拍摄后不久,就遭受了斯派西对他的性侵犯。由于害怕可能引发的不良影响,挺身而出爆料的8个人均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他们形容斯派西的行为是“掠夺性的”,这包括强迫性质的触摸和粗鲁的言语,而且通常受害者都是年轻男性。

  此前《纸牌屋》主演之一、奥斯卡影帝凯文·斯派西陷入了被指控对青少年性侵的丑闻后,Netflix决定砍掉《纸牌屋》,随即又宣布无限期停止第六季的制作。卡司和剧组也接到了停工的通知。MRC和Netflix的联合声明中表示,“对斯派西的新闻深感不安”,“第六季的制作将无限期暂停”。

  美联社报道称,这是行业中一个罕见的举动。Netflix的高管表示,他们周一(30日)下午去了《纸牌屋》的拍摄地巴尔的摩,以确保演员和工作人员们“继续感到安全和支持”。凯文·斯派西没有在场。

  男星安东尼·拉普近日站出来指控31年前遭知名演员凯文·斯派西性骚扰。随即斯派西在推特上正式发文致歉,表示已经记不起有这件事,但如果曾发生过,是非常不恰当的行为,他向对方诚恳道歉,并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编译/海外网 孙蒙)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狼式恐袭已成美国反恐“头疼大事”
  • 撇开工资谈理想,如此老板都是耍流氓
  • 七侠和五义谁的功夫最厉害
  • 范墩子:黑夜,有时候更像一面影子
  • 相爱相亲:生活便是如此,是相爱相亲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万圣节晚上敢去这里才是真牛(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